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银川一七旬老人走失 幸好遇到了他们
银川一七旬老人走失 幸好遇到了他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1 点击:

318号中午12

出租车司机张女士

来到金风区公安分局上海西路派出所报警

说是她拉乘的一名老人

找不到家

只好求助警方

随后警方将这名老人送回了家

出租车司机张女士

老人从政务大厅说她坐公交车坐错了,按照她所描述的方向,我把她送到居安苑西区,到地方她又说不是,然后我根据她描述的地方,她说怕把她拉错,我就把她送到这边。

张女士说,老人一直在说自己所住的小区附近有一个超市。但是老人却无法说出小区具体位置在哪,随后民警将老人从车上接到派出所后,对她进行了询问。

老人说,自己刚来银川不久,对银川公交不是很熟悉,所以当时在回家过程中可能是坐错公交车,导致迷路。她当时又想着打车回家,但是却不知道具体位置,才被司机送到了派出所。

老人没有电话又不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这让民警查找起来更加困难。

随后民警找到了老人的身份证,通过查询发现老人儿子的户籍所在地是金风区居安家园,随后民警带着老人前住居安家园,刚到小区门口老人就说这是她住的小区。

最终在老人的指引下,民警找到了老人的家。

小编说

虽然民警已经将这位老人安全送回了家,但是在这我们也要提醒广大家中有老人的市民,老人单独出门,一定要做好联系措施,以防走失。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