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楼上漏水致店铺受损 河南濮阳市民索赔无果求助生活帮
楼上漏水致店铺受损 河南濮阳市民索赔无果求助生活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房屋漏水,是日常生活中常会碰到的问题,严重的时候让人手足无措,十分糟心。近日,市民王女士就不幸遇上了房屋漏水这样的糟心事儿,她在胜利路东段租赁了一间商铺,楼上因施工不当水管爆裂漏水,导致她店铺内的天花板、木地板等被水浸泡受损。现在距离漏水事件已经半个月了,王女士及爱人曾多次与楼上租户进行协商解决此事,但是,对方却对协商赔偿一事一拖再拖。无奈之下,王女士拨打了我们生活帮栏目热线进行求助,希望能尽早拿到赔偿款。具体情况到底是怎样呢?来跟随我们记者一起去看一看。  

采访结束后,记者又对此事进行了多方联系和协调,当天晚上7点,记者接到了求助人王女士爱人的电话,他告诉记者,中原油田住房建设中心已经承诺最迟七天内解决和处理此问题,并且答应赔偿王女士损失费共计3万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