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昌启动“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 汽修行业标准即将出台
南昌启动“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 汽修行业标准即将出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修车是每个有车一族都会经历的事儿,面对街边林林总总的汽车的汽车修理店,该如何选择呢?

最近,南昌市汽修协会和江西省标准化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了,南昌市2019年“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启动活动,力求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此次活动以“合法经营、诚信服务、提升品牌”为主题,旨在加快汽车维修市场诚信体系建设,解决消费者和行业发展的痛点。

南昌市汽修协会秘书长 章强:目前南昌汽修行业的现状是,有道路运输许可证的企业是646家,据不完全统计,没有许可证的企业一共是4000多家,很多车主苦恼的事情是找不到诚实守信的企业。

据了解,目前制约整体汽修行业发展的瓶颈一是准入门槛低,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目前行业又没有统一的行业标准。在这次活动中,江西省标准化研究院表示,目前针对江西的行业标准正在紧张的制定中。

江西省标准化研究院 冯欣:2018年,国家针对汽车行业已经又一些国家标准出台了,我们希望协同行业做好几件工作,一个是经营规范的标准,一个是团体质量的标准,汽修行业以后也会划出等级,五星三星,这样的消费者就能更好的找到服务者,接受服务。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