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罚你没商量!为躲监控出花招 司机给车牌戴手套
罚你没商量!为躲监控出花招 司机给车牌戴手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为了躲避电子眼抓拍, 一名河南籍司机竟然想出一怪招,给自己的车牌“戴”上手套。可没想到被巡逻的硚口交警当场查获。

3月14日下午4点, 硚口区交通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沿河大道古田三路路口执勤,此时从对向车道驶来一辆货车 ,民警发现该货车车牌有些不对劲。车牌后两位数字是用一个手套给遮挡住了。

于是,民警立即使用执法记录仪对该货车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录像取证。货车司机发现民警拍摄后也不含糊,瞬间用拉线将手套抽回了驾驶室,使号牌恢复了正常。

在民警的录像证据下,司机刘某不得不承认其给车牌“戴手套”就是为了遮挡号牌而逃避电子监控的拍摄。刘某表示出此下策只因他是外地牌照,武汉到处都是电子眼,为了少扣点分,就把手套套在车牌上了。

李强

硚口区交通大队机动中队民警

“他为了躲避电子眼和拍摄,然后用手套,将号牌的后两位数字套住,并且为了防止路面民警的稽查,然后将手套上系的一根绳子,一直栓在驾驶室的方向盘处,然后当路面警察示意他靠边停车的时候,他会迅速的拉扯绳子,将套着号牌的手套给扯下来,来躲避交警的检查和处罚。”

据硚口警方介绍,驾驶员刘某39岁,河南罗山人,平时开着这辆河南牌照的货车在武汉某工地内使用,一般都不敢上路。当天遇到急事, 就想壮着胆子把车开出来,但既怕电子眼拍摄,又怕交警检查,于是就耍起了“小聪明”。

李王陈成

硚口区交通大队机动中队民警

“因为他驾驶的是一辆外籍货车,武汉市规定,外籍货车是不允许进入到武汉市三环内,他进来之后就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将面临三分两百的处罚,他为了逃避三分两百的处罚,他给他自己的货车套上一个手套,他就是一次性扣12分,面临200元的处罚,他的驾驶员也被暂扣了。”

为了逃避处罚 这些人也是蛮拼的

有许多驾驶人

为了逃避交警对其违法行为的处罚

想出各种花招来遮挡号牌

以为这样就不会被逮住吗?

今天小编就来列举一些

【花样遮挡车号牌】的典型案例

👇👇👇

案例一

一辆大型货车违反禁令标志,驶入城区道路,而一名黄衣女子在货车前面一溜小跑,还不时地回头看看,发现没有完全遮挡住号牌,还不时地挪挪身体。

见过跑步在前面领跑的

还真没见过为货车领跑

随后交警联系该车驾驶员,了解到,该名黄衣女子为该车同乘人员,与此同时驾驶员明知道自己将车驶入城区道路是违法的,还让同乘女子在车前挡住车牌号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于故意遮挡车牌号的,要罚款200元,记12分

案例二

这位驾驶员在车牌背面加装了一块铁板,尺寸和车牌大小一样,铁板下方焊接了两个折页,上方的固封螺丝被卸下,并用油门拉线连接车牌,重新自己安装了机动车号牌

案例三

交警蜀黍查获的一辆渣土车的车主,按照上面的操作流程,也不按照规定,重新自己安装了机动车号牌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于不按照规定,重新安装车牌号的,要罚款200元,记12分

案例四

你确定这不是在挑战蜀黍的耐心?

违章停车也就算了,前后号牌还上锁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