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邻居高空抛物?福州市鼓楼区山海关花园小区业主车停小区楼下被砸!
邻居高空抛物?福州市鼓楼区山海关花园小区业主车停小区楼下被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福州市鼓楼区山海关花园小区的业主黄先生打来电话反映,前几天他发现自己的车顶产生了一个凹陷,可黄先生很疑惑,他的车这段时间明明只停在小区楼下的空地上,这个凹陷又是怎么产生的呢?

精彩视频

黄先生:

    我的车子被砸了这个地方,凹下来这块比巴掌还大。

黄先生发现了

车顶出现凹陷的第一时间,

就调取了小区的监控。

黄先生:

    2019年3月8号星期五早上9点24分,我进小区的时候,我的车是完整的。 这个是3月11号星期一早上,8点四十多分的时候出去的 (通过)反光(可以看出) 已经受损了。

而据黄先生所说,从8号到11号的这段时间,他的车一直停在楼下的这块空地上。

于是黄先生就怀疑,他的车是被楼上的业主高空抛物砸到了。随后,我们和黄先生一起来到了山海关花园的物业办事处核实情况。

工作人员 山海关花园的物业办事处:

    黄先生本人告诉我,他的车停在那个位置是被砸了 (但是)那边是不让停车的,我只能告诉你这个 (黄先生)有车库啊,我们有跟他讲叫他停到自己车库去,他有买车库。

黄先生:

    因为小区停车是比较紧张的,停在我自己家门口的话,没有干涉到别人。我购买车库是因为还有别的东西存放 所以没用来停车。

物业工作人员说,因为黄先生停车的地方不是正规停车位,没有安装监控,所以车顶是不是正如黄先生所说的是被高空抛物砸到的,物业方面也不敢肯定。就在采访的过程中,有位业主赶了过来,她表示有话要说。

小区业主:

    我当时在种一颗三角梅,面朝着那个墙,听到“嘭”的一声很响,我看到有一个东西在(黄先生车)的卷帘门的左边,好像是花瓶一样的,我想这可能是楼上不知道哪里掉下来的,我就准备拿到楼道里,后来刚好碰到四楼有一个女主人她下来了,她说是她的东西,她还跟我开玩笑说还好没有砸到你头上。

按照这名业主提供的线索,黄先生认为,很有可能是四楼的业主掉下来的东西砸到了他的车。

巧得很,在采访的过程中,

我们刚好碰见了

四楼的女业主

记者对话四楼女业主:

    谁看见了,那你有没有东西扔下来?我有东西啊 (但是)我不是扔下去啊,谁看见我砸到他(的车)了,是不小心掉下来的吗,是啊又不是我故意的。我们要不要协商一下这个事情怎么解决,我要去接小孩买菜,我带两个小孩我没空。

看来四楼的女业主

并不愿意面对我们的镜头,

于是我们拨打了

四楼男业主的电话。

四楼男业主:

    他是五天之后才跟我说,是我们的东西把他的车砸了。我说你的车开来开去,还说是被我们砸了。我当时虽然掉(东西)下去了,但是没砸到他的车啊,起码也得有什么证据啊,事情不是(黄先生)说了算。 

听了四楼业主的话,黄先生表示,接下来他会继续收集证据,然后通过法律手段主张自己的权益。不过,对于物业主任说的,楼下空地不能停车的说法,黄先生还是有话要说。

黄先生:

    我们也是物业安排在这边停车的,我们有交停车费的。

工作人员 山海关花园的物业办事处:

    我们收小区停车费是都有在收,但是我们是有车位才进(小区) 没车位小区的停车就不能进了,但是(黄先生)告诉我说他是可以停在那边去的,(黄先生)是老业主,小区里的(正规)停车位他是知道停在哪里的。

关于此事,福建元一律师所刘芳杰律师也给我们带来了建议,目前从举证角度上面来讲,受损害这一方举证是没办法达成的,物业这部确实受了费用,那假设这个场地没有明确的告知牌来告知不能停车,物业可能需要承担一定的补充赔偿责任,但这个责任可能不会太大。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