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来分期”上买手机 拿到手怀疑不是新的
“来分期”上买手机 拿到手怀疑不是新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1 点击:

3月19号,小梅通过一个叫来分期的平台,买了一部华为手机,收到手机之后,小梅觉得有些不对劲。

视频版戳这里

华为新机自带电话卡?

小梅:“我打开快递来看,外面不是有层塑封的吗,它塑封没有的(你打开来是什么样子的,有没有膜?)里面就是有个,就这个装起来的。” 

小梅买的是华为Nova 3I,总价2476元,分两期支付。据小梅说,之后的事情,更加奇怪。

小梅说,检查过手机,外观没有磕碰,可是没有塑封的盒子,再加上一张插在卡槽里的电信卡他觉得拿到的不是一部新手机。根据来分期平台上的客服电话,小梅打了过去。

“来分期”表示:会回复

来分期官方客服电话:“昨天你不是有打电话过来,昨天接线的客服人员,已经给您反馈到售后去了,会有我们售后人员,尽快处理你的订单,到时候会回复您的,您耐心等待一下好吗,会在72小时之内给到您回。”

小梅说,自己3月22号,就跟来分期联系过,对方给出的处理意见就是退货,可自己还是想搞清楚,自己这个手机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华为客服。

华为客服电话:“是否是翻新机或者是否是新机的话,这个是没有办法去查询的。”

小梅很无奈,表示等等来分期这边的解释再说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