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定制的家具频出问题 为何售后服务会“迟到”?
定制的家具频出问题 为何售后服务会“迟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1 点击:

浙江温州市民张女士向《零距离维权·科林在线》反映,去年10月份她在瓯海慈湖百得胜门店定制家具,多次联系对方送货安装,可还是延期了。而安装后,新柜子门板的调制器锈迹斑斑、书房柜门阻尼脱落,赠送的沙发也没给。多次要求维修,可过去好几个月了也没有任何回应,这让她很气愤。

张女士说去年1013日她在慈湖家具市场百得胜门店定制门柜和书桌,总价2万多元,签订了购买合同,约定交货日期是60天,也就是在1213日之前送货安装。可对方却违约了交货时间。

张女士说是1213日就应该交货的,我是121日的时候我就多次打电话给销售,我就跟她说我这个房子已经定在1218日要搬家,不可能说等我搬进去你柜子还没有安装,我东西没地方放的,她说没关系,她说已经知道了已经在提货了,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结果一直推推到我搬家了东西还没有拿来。

张女士多次催促商家发货,可安装的时间还是延迟了一个多星期,张女士要求履行违约责任,按合同赔付千分之二的违约金。多次与店员沟通,店员口头答应却没有下文。不仅如此,柜子安装完成后,接二连三出现各种问题。

张女士得饶人处且饶人,他那个负责人说送点油墨给我吸附一下甲醛,结果东西送过来的时候什么也没有,也没有送口头说的东西什么也没有。柜子装上去当天我就发现门后面调制器锈迹斑斑的,我马上就反映到群里,我说你这个锈迹斑斑的,崭新的东西锈迹斑斑的,你把我这个换掉,后来有个人说好的,我在仓库里找一下,之后一直都没有下文了。然后到了今年我又发现那个书房那个阻尼掉下来了,我又跟客服说,我说这个阻尼掉下来了,那个销售说,你自己看一下能不能装,能装装上去,我说我装了多少次还是装不上去,我如果能装上去,我也不会反映给你了,然后在二月份的时候我又发现这个桌子桌面全部都脱离了。

张女士说当初商家在住博会展览,交定金时还答应满1万元会送一套沙发给她,到现在沙发也没有送过来。安装好门柜后接连出现问题。宣传册上写着10年保质,可出现问题了却没人理会她。

张女士后来这个沙发一直也没有给我们,也没有说什么时候给我们,现在这个问题柜子装了出现的问题反映给他们,他们也没有人回复给我。连个电话也没有信息也没有,给他们销售,打电话给她说,她就说很忙,今年很忙,负责人很忙就这样回应我。

张女士说销售让她把问题反映到专属微信群里,可群里反映效果不大。于是张女士又多次从永嘉开车到慈湖上门找客服,希望给个明确的解决时间。今年3·15当天也跟销售人员反映了一次。张女士说这样来回几次折腾真的很心累,现在距离第一次反映已经过去3个多月时间了,也没个结果。

张女士现在就是说把后期这些问题把我解决掉,你该给我的赔偿给我赔偿掉,该给我维修的帮我维修掉。没有多少钱,钱是不多的,我最主要是要他一个态度,他们公司的态度给我。

而后记者跟随张女士来到慈湖温州家具市场百得胜门店。店长杨女士说对于售后服务,每个客户都会有一对一的交流群,客户在群里反馈问题。因为过年期间店里对接该顾客的的导购放假了,导购对顾客反映的问题传达沟通得不到位,导致她不了解具体情况。现场店长对自己的疏忽向张女士道歉。

温州家具市场百得胜门店  杨店长刚好是过年的阶段,我们导购回家也比较早,因为工人这边基本上,安装工都是外地的,他们过年,今年回去得特别早,有些农历十二月十五到二十,陆续开始回去了,所以确实我们人手不是太够,我们销售比较多,如果下面的人没有反馈上来,我真的不是太清楚而且微信群也比较多,我也没有每个群留意这个事情,确实是我疏忽了。

杨店长说当初交定金时的确承诺赠送礼品沙发,因为过年前工厂放假了,所以没办法下单。而后没能及时与顾客沟通。记者协调后,杨店长表示三天内派人上门对有问题的门柜进行修补工作,并下单到工厂将沙发补给张女士,而且会承担相关违约责任。

最后张女士表示接受这样的处理结果。

详情戳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