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夏天快到了 广东肇庆这个小区里的大树却被剃了个“光头”?
夏天快到了 广东肇庆这个小区里的大树却被剃了个“光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3 点击:

  有市民向《民生007》反映,他们小区里的树木被物业公司请来的施工人员砍到光秃秃,破坏了小区原来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环境,许多业主都表示不满。为什么要这样砍树呢?来看报道:

(播出时间:4月2日)

  记者来到报料人所居住的湖景园小区时,由物业方聘请的园林施工人员正在修剪小区内的树木,有不少住户在旁议论纷纷,对本次树木修剪表示不满。

住户 霍女士:

我们当时买这个小区就是喜欢这里绿化好,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前几天物业贴出来的通知说是修剪树木,其实是一刀切,树木被砍得只剩下枝干。我们很多业主都有意见,就提出让施工人员停止砍树,但今天早上发现施工人员还在砍树。

  有住户说,园林公司施工人员并不是简单修剪绿植,而是大幅度地砍树,小区里一些名贵的植物和乘凉的大树都被砍得不成样子,夏天都没地方乘凉了。

  针对住户反映这次树木修剪不合理的情况,物业公司也作出了回应。

物业公司 刘经理:

我们有出一份通知说4月1日开始修剪绿化,当时没有住户提意见,4月1日开工后有住户反映修剪得太短太秃。由于地下是架空层车库,在台风天来之前请专业公司来修剪树枝,也是出于住户安全考虑。

  虽然物业公司说本次修剪树木出于安全考虑,但有住户还是觉得这次修剪树木的效果令人难以接受,物业方应该承担相应责任。物业公司则表示会听取住户意见,做好接下来的修剪工作。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