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被硬塞3000元红包怎么办?医生反手一个操作 堪称教科书式答案
被硬塞3000元红包怎么办?医生反手一个操作 堪称教科书式答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4 点击:

治病救人是医生的天职,拒收红包也是恪守医德的表现。最近,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人民医院胸外科主任医师赵龙,在一天之内拒绝了患者家属两次硬塞红包。

4月1日上午,赵龙要为一位71岁的老太太做食管癌手术。由于病人两年前做过脾切除手术,体质较弱。

老太太的儿子放心不下,于是在这次手术之前,走进了赵龙的办公室,想表示一下心意,但当时就被他拒绝了。

赵龙从医20多年,他很理解患者家人术前紧张和忧虑的心情,他不仅坚定地拒绝了患者家人送来的红包,还安抚他们消除顾虑。经过3个小时,手术顺利完成。

回到办公室的赵龙刚坐下不久,老人的儿子又进来了。对方进来二话不说,将钱放在他的办公桌上,转身就走。

当面拒收红包不成,赵主任把3000元红包转交给了科室护士长,请她直接把钱打到了病人的入院账户上。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