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经开区湖边镇某道路坑洼泥泞 村民出行不便
江西赣州经开区湖边镇某道路坑洼泥泞 村民出行不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7 点击:

近日,赣州经开区湖边镇涌泉村周边一些村民反映,他们村一段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很不好过,最近一直下雨,道路泥泞不堪。

4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湖边镇涌泉村高铁桥下路段看到,路周围是一片正在填土的工地,这是一段泥泞不堪的路,一百多米长的路面上覆盖了几公分厚的泥浆,汽车和摩托车只能缓慢通过,行人下脚都困难,村民告诉记者,赣州经开区湖边镇蛤湖、窑下、窑背、永安以及章贡区水西镇几个村的村民每天都要经过这里。

村民告诉记者, 铁路桥已经修好, 但新修的路又没有通,希望相关单位能经常清理路面,给村民一个干净的出行环境。

记者随后联系上赣州经开区湖边镇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对方表示,这段泥泞路是属于临时道路,因为地势低洼,加上附近工地工程车较多,所以被压得坑洼不平,考虑到周边村民出行不便,镇里将尽快组织施工方进行回填处理,旁边正在修建的新路预计年底可以通行。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