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持续殴打1分30秒!云南一教师拳打脚踢学生被监控拍下
持续殴打1分30秒!云南一教师拳打脚踢学生被监控拍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9 点击:

“先用脚踢翻学生的课桌,随后用拳头、肘部、巴掌对学生头部、腰部等部位进行连续攻击……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半钟。”昭通市彝良县第一中学一名初中男教师在教室内连续殴打两名学生,这一令人大跌眼镜的行为被教室内的监控摄像头拍下,视频流传至网络,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彝良县第一中学校长周德选向记者证实,视频中殴打学生的男子是一名物理老师,是从其他学校调配而来。目前,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正在调查核实此事。

  

4月4日,网友向记者提供的一段近2分钟的监控画面显示,4月3日22时24分,在一间教室内,一名男子站在讲台前,疑对第一排起立的学生进行训斥。随后,他走到教室最后一排,突然用脚将一名学生的课桌踢翻,又转身踢了坐在倒数第二排的学生一脚,并将其揪起后用手往头部打。这时,被桌子压着的那名学生想挣扎起来,谁料,男子迅速将一只脚踩到桌子上,压在桌下的学生无法起身。期间,这名男子又转头对前排学生的背部进行肘击,还用手掌扇了学生的脸,被打学生弯下腰并用左手护着脸。

  

视频中,这名男子对后排两名学生连续殴打近1分半钟后,才收手走向教室前面。在此过程中,教室内有多名学生目睹了上述场景。提供视频的网友说,涉事学校为彝良县第一中学,打人的是一名初中老师,这名老师为何殴打学生,原因尚不清楚。

  

4月4日晚间,彝良县第一中学校长周德选向记者证实,该事件发生在学校初中年级一体育特色班。“任教体育特色班的有部分老师是从其他学校调配过来的,而视频中殴打学生的男子是一名物理老师,不是我们学校的老师。”

  

此外,彝良县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马上进行调查核实。截至4月5日,记者仍未收到对方的回应。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