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我开的车竟然不是我的 明明一模一样!事发浙江嘉兴
我开的车竟然不是我的 明明一模一样!事发浙江嘉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0 点击:

无巧不成书,两辆相同型号、相同颜色、相似号牌的车停在一起,而且车主下车后都没有拔钥匙,结果,就把车开错了,这看上去应该是电影中的桥段,就真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

福建人高先生在海宁一家小吃店打工,他有一辆银灰色“五菱鸿途”面包车,经常钥匙也不拔就停在门口。下午四点多,高先生发现车不见了。

高先生:我本来以为我们老板开走的,他说没有过来,我就只能采取报警的措施。

警方查监控,发现高先生的车,是下午3点多的时候,被两名男子开走的。高先生并不认识他们,但是看起来,这两人也不像是小偷,可为什么要开走高先生的车呢?这个时候,警察发现,附近有一辆面包车,几乎和高先生的车一模一样。

海宁警方  张警官:他停的面包车边上也有一辆类似品牌、类似颜色、类似车型、甚至连车牌也有几位是一样的面包车,我们走过去进行查看的时候发现这辆面包车的钥匙也是插在上面。

周师傅的车(左)和高师傅的车(右)

经过多方联系,警察最终找到了开走高先生车的周师傅。这个时候,周师傅居然还不知道自己开错了车。原来,周师傅找朋友借车,朋友就告诉他停车的大致位置以及车子的外形,至于车牌照,周师傅只记得有“96”两个数字。没想到真是巧,高先生的面包车正好停在边上,钥匙就在车上,车牌也有“96”两个数字。结果就开错了。到晚上6点多,周师傅终于把车还了回来。

高先生:我们承认我们疏忽大意,都把钥匙插在车子上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