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在高速路上撒了泡尿 男子当场被撞身亡!事发广西桂林
在高速路上撒了泡尿 男子当场被撞身亡!事发广西桂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3 点击:

在高速路上,总是有人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而这一行为,不仅是堵住了别人的生命通道,同时也会给自身安全带来危险。这不,一名男子因停车在年应急车道上解手,竟然命断桂林一高速路上!

1
男子在高速路被撞身亡

近日,桂林市交警接到报警称,在G65包茂高速上,一男子被过往车辆撞倒。

民警经询问了解,该男子搭乘朋友车辆行经该高速路段时突然尿急,实在忍不住了就让朋友把车停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解决”

该男子“方便”后在准备上车过程中,一辆过往白色面包车因夜间视线较差,未能及时发现该男子,车辆右前角直接将其撞倒

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该男子已当场死亡。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2
应急车道停车危害大

大家都知道在应急车道上停车违法违规,但是你真的知道这样做有多危险吗?

图一时之“便”

或一时之“快”

就占用应急车道

不仅会耽误抢险救援

还可能将自己置于险境

↓ ↓ ↓

对非紧急情况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其中驾驶营运客车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的,记12分。

3
什么时候可以使用应急车道?

如果确实因车辆突发故障或发生事故,需要借用应急车道时,应该怎么办?

来看看下面这个视频

你就知道怎么做了

↓↓

交警蜀黍提醒司机们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大家一定要多加留意

不要随意占用应急车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