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公交站遇到老人身体不适 青岛五位大学生选择护送就医
公交站遇到老人身体不适 青岛五位大学生选择护送就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3 点击:

导读

     路上遇到老人身体不适,你会怎么做?青岛理工大学五位大二的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了我们一份满分的答案。

公交站遇到老人身体不适 五位大学生选择护送就医

       4月6号下午4点左右,正是清明小长假期间,游玩回来的青岛理工大学大二学生罗欣羽等人,正准备在青岛五十三中公交站坐车回学校。可在等车时,她们发现,一旁长椅上的一位老奶奶,身体好像不太舒服。

罗欣羽(右)  青岛理工大学大二学生

公交人多车挤 众人为老人让出舒适空间

      罗欣羽说,老人看起来已经六十多岁了,虽然坚称自己没事,但是她们还是放心不下。这时,602路公交车进站,几个同学一商量,决定陪老人去医院。

刘赞广  602路公交车驾驶员

赵京会(左)  青岛理工大学大二学生

学生病房陪伴老人 老人家人敬礼致谢

      10分钟后,公交车到达了市北区医院公交站,同学们一起将老人送到了病房。原来,老人心脏不好,一直住院治疗,这次是回家取东西,却没想到在回来的路上,身体突然不适。因为担心老人的身体,同学们不仅买来了水果,还一直陪着老人解闷,一直到五点半,老人的爱人赶到病房。

畅文姝(左)  青岛理工大学大二学生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