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网传南宁白沙大道一高楼意外坍塌 场面惊险 真相是这样
网传南宁白沙大道一高楼意外坍塌 场面惊险 真相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今天(4月13日)

南宁人的微信群和朋友圈

南宁白沙大道一建筑坍塌的视频刷屏

有网友表示该建筑物

是因质量问题意外坍塌,场面惊险

那么,事情真相是什么呢?

13日下午6时30分,记者核实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南宁市白沙大道13号。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有一栋7层楼高建筑,建筑西侧已经被拆除,一辆钩机正对建筑进行粉碎。

据现场工作人员唐先生介绍,该栋建筑原为东记湛江鸡饭店,受开发商等委托,并到街道办报备,施工队于半个月前进入工地,用铁棚、除尘网隔离现场后,开始进行拆除作业。

拆楼现场。

12日下午5时许,施工人员驱散周边人员后,将建筑西侧部分整体拆下,部分不知情网友拍下现场并传播,引发网友误解为建筑意外坍塌。

▲拆楼现场,一辆洒水车在工地洒水除尘。

此外,记者了解到,配有“太危险了”字幕的网传视频中,里面的高层建筑物与白沙大道13号正在拆除的建筑物不符,是网友经过移花接木的处理,混淆视听。“这是正常作业,网友乱散播谣言。”唐先生说。

据了解,白沙大道13号建筑物拆除面积约6000平方米,预计仍需15天左右的时间方能拆除完毕。目前,拆楼工作正有序进行,并无人员伤亡。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