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房子租出去八九年 看到房子现状 房东说“太心疼了”
房子租出去八九年 看到房子现状 房东说“太心疼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杭州的王女士有套房子在出租,她说,前段时间去房子里看了看,那景象,让她很伤心。

(视频版戳这里)

1

看到房子现状

房东很伤心

要收回房子

王女士的房子在杭州萍水西街,三室一厅,143个平方。2010年,她与杭州多客房产签了五年托管协议,到了2015年合约期满,她觉得双方合作得不错,就同意再续约5年,也就是从2015年9月20号,到2020年9月19号,押金4000块钱,房租每月3900块钱,逐年递增到每月4500块钱,多客方面每两个季度支付一次。

王女士:“这两年是我生病,我没来看房子,前段时间我想看看我的房子,发现里面是脏乱不堪,本来我是看不到了,它大门都没锁,然后我大白天都进去里面都暗的,很黑很脏的,然后看得我真的伤心死了,所以我想把房子收回来,多客公司的话,后来我通过很多途径了解到,它变更过名字,法人也变更过了,我都不知道的。”

王女士提供的画面

王女士说,现在多客地产变更成杭州诚客嘉园地产,虽然对方一直没有告知她这件事情,但每次租金都是正常到账,她也没在意,直到前几天亲眼目睹房子的现状,王女士萌生了解约的想法。

杭州诚客嘉园地产工作人员  叶女士:“你这个房子租给我们,也知道我们要出租给别人,那使用过程中,轮轮回回的几年下来,有好多人住过,那肯定会有折旧,不可能一点没有折旧。”

王女士:“那也不是这么折的,这么践踏的。”

2

双方协商解除合同

现在,双方经过协商,决定从4000块钱押金中扣除各项费用,王女士退还杭州诚客嘉园地产1974块5毛1,杭州诚客嘉园地产方面归还钥匙,之后双方解除合同。

3

中介拆走门和地板?

还换了锁?

王女士:“我第二天去拿钥匙的,我总要确认过以后,才能把押金退还给她,我发现门也没了,地板也没了,把门和地板全都拆了,我看了实在生气。”

4

双方说法不一

杭州诚客嘉园地产工作人员  叶女士:“我还接受不了,那凭什么这个1900块钱不退给我们,是她自己说要拆门的,又不是我们擅自,几个门有多少钱,她那个破门破得要死。(她当时明确跟你说的?)对,的确她说了这句话。(所以你们才去拆的?)对,不然我要她几个门干什么。”

王女士:“(王女士你当时有没有跟她说要拆门?)没有。(那她这句话是从哪来的?)我也不知道啊。(你是明确不能拆门吗?)我叫她把烂的地方都拆掉。(当时也没明确到底是哪?)对。”

杭州诚客嘉园地产工作人员  叶女士:“(门现在去哪里了?)我不知道,收建筑垃圾的人一起收走了,拆地板也是他拆的,一起都是他拆,如果她要门的话,我可以把那个人电话给她,不过那1500块钱要她出,清运费1500块钱。”

对于拆门的事情,双方说法不一。杭州诚客嘉园地产的叶女士表示,她希望王女士能履行之前协商好的方案。

杭州诚客嘉园地产工作人员  叶女士:“没有这种道理的你知不知道,搞了半天在这里,她今天要么要1900退给我,如果不退给我的话,这个房子我们就重新出租。”

王女士说,接下来这件事怎么处理,她还要再想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