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电动车主动撞大货车 不是不要命 而是这个
电动车主动撞大货车 不是不要命 而是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前两天,安徽和县交管部门接到110指令,说在和县西埠镇境内一辆货车与一辆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要求他们前往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驾驶两轮电动车的谢某横躺在马路上,电动车侧倒在身边。

和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 耿其凯:伤者看到我后,捂着胸口连声说,估计肋骨断了几根,并指责货车司机随意驾驶,将其刮倒。

而来自滁州的货车司机卢某是一肚子委屈,他说自己正常行驶,并无违规驾驶行为,也不知道为何就突然发生了事故。

大型货车司机  卢某:当时这个事情发生的,我感觉到很不正常,莫名其妙的后面响了一下,一个影子一闪下,就撞到我车上了。

为了弄清事实,交警首先联系了120,将谢某送往医院治疗,随后调取事发时的监控。监控视频显示,在道路两侧没有任何岔路和突发的情况下,谢某突然向左侧变道撞向大货车右后轮。民警怀疑这是一起故意“碰瓷”行为。

大型货车司机  卢某 :交通事故发生以后 ,我下车了,看到人倒在地下,手捂着胸口,这地方痛,又有心脏病,又有高血压,叫我给他几百块钱。家里又没有人,我自己瞧,到医院去看看。

卢某担心伤者伤情严重,会出现意外,及时选择了报了警。随后,民警还找到了事发现场的目击者。

厢式货车司机  纪某: 骑电瓶车一个男的,就往大货车跟前靠,他也没刹,也没搞,就直接往大货车上面撞。

就在民警现场调查时,医院反馈的消息是,经过诊断,电动车驾驶人谢某除了皮外伤外,身体无任何问题。

在大量的事实面前,谢某低下了头。

和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 耿其凯:目前,我们依法作出事故责任认定,谢某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所产生的一切费用,自行承担。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