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山东东营马拉松拱门倒塌!一车被砸!
山东东营马拉松拱门倒塌!一车被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8 点击:

  4月18日上午,位于东营府前大街市政府门口的马拉松起跑线拱门倒塌,现场经过的一辆汽车被压在了拱门下面,所幸无人受伤。

  4月18日上午7:20左右,位于东营市府前大街市政府门口的马拉松起跑线处拱门倒塌,一辆黑色的轿车被起跑线处拱门压在了下面,由于正是上班高峰期,现场一度造成交通拥堵,上午8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在现场指挥交通处理事故。8:20左右,一辆吊车赶到现场对拱门进行处理。截至发稿时,现场已处理完毕,交通恢复畅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