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宁站一女子带着母亲孩子 翻检票口还踹门!
南宁站一女子带着母亲孩子 翻检票口还踹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0 点击:

乘坐火车不能掐着点上车,必须提前至少半个小时进站安检候车是最基本的常识,可是在南宁火车站,却发生了这样一幕,一名女乘客在错过了自己乘坐列车的检票时间,竟然带着母亲和三个小孩强闯检票口。

最终女子也因为自己的过激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同时也被铁路部门纳入失信人员名单。

4月13日晚上10点左右,粟某购买了当晚11点南宁站开往柳州方向的D8424次动车车票,和她一起同行的,还有她的,母亲和三个小孩。

本来买票时间距离开车还有近一个小时,可以说时间非常充裕,但是直到晚上10点55分她们才来到南宁站第一候车室。

南宁铁路公安局南宁公安处南宁站派出所民警蒋艳桂:从监控画面我们可以看到,22:55的时候,粟某带着三个小孩和母亲来到了南宁站的检票口,此时已经过了列车的检票时间,客运员把她拦下来,57分的时候,粟某等不急了,她把小孩一个一个的抱过检票口,然后自己也翻了过来。

蒋艳桂:从另一个监控画面我们可以看到,客运员见在检票口拦不住粟某,于是把进站通道的大门关上了,此时粟某跑到了进站通道的大门,她见通道的大门已经锁死了打不开,她把小孩放下开始踹门。

粟某的母亲蒋某也跟着翻进检票口,之后一家人强行闯入站台,被工作人员及时拦住,这时民警赶到了现场。

随后民警将粟某和她的母亲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并通知她们的家属前来将三名小孩接走。

微软雅黑宋体

经调查,公安机关给予粟某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给予其母亲蒋某行政警告处罚,同时铁路部门向二人宣读了纳入失信人系统的告知书。

南宁铁路公安局南宁公安处南宁站派出所民警陈婷:大家出行乘车一定要按照规定购票,同时计划好出行时间,提前检票上车,实在赶不上列车的,万不要强行冲卡,可以改签下一趟,途中切记遵守秩序文明乘车,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