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小区里的公共空间被占 收取的费用到底归谁?
小区里的公共空间被占 收取的费用到底归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4 点击:

最近,武汉硚口区常码头鑫城汇的业主给咱们栏目打来热线电话说,小区于去年11月份正式交房,不少业主正准备装修入住。

按说这新房交付本是件开心的事情,但是大家却发现小区里面占道摆摊的商户特别多,不仅影响了小区的环境,而且也占用了大家的公共活动空间,这让大家是非常的不满。

在现场看到硚口区常码头鑫城汇小区里的内部道路摆满了小摊,他们大多是装修商户。

业主们认为既然商户使用的是小区的公共空间,那么收取的这笔费用理当归全体业主所有,而不是被物业公司占有。

由于常码头鑫城汇小区刚刚交房不久,并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所以商户们将费用都交给了小区的物业公司。

常码头鑫城汇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区目前一共有5个固定摊位和1个流动摊位,每个摊位收取的都是清洁管理费用。对于这个答复,业主们并不能接受。

于是,记者又把常码头鑫城汇的情况反映给了硚口区房管局物业科。

硚口区房管局物业科的郑科长表示,如果物业这种做法,确实便民也不影响小区环境的一些商户跟业主们协商后,可以考虑留在小区里面,但是这笔费用物业需要设立公共账户,日后交给业主委员会。

对此,物业公司表示接受,愿意在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后再行协商这笔费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