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背包客来银川旅行 嫌徒步太累偷自行车获拘留所七日游
背包客来银川旅行 嫌徒步太累偷自行车获拘留所七日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0 点击:

56号,晚上八点多,兴庆区南门广场附近某手机店员工韩先生刚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准备骑自行车回家。刚出店门,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的那辆自行车,于是急忙报了警。

报警人说,有一名背着旅行包,戴着牛仔帽的男子,正在偷自己停在店门口的自行车,但是面对质问,男子却矢口否认,说自己只是骑错了。

究竟是男子骑错了,还是另有隐情呢?民警将涉案人员一起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回到派出所,面对确凿的证据,背包男子很快放弃了抵抗,承认了自己盗窃自行车的违法行为。

原来,嫌疑人王某,今年25岁,是一位资深的旅游达人。近期,私人订制了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当天走到南门广场时感到精疲力尽,就想找个代步工具。王某看到路边停放了一辆自行车,便起了贪念,见四处无人,就准备撬盗自行车代步用。

目前,王某因盗窃自行车,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这段时间,他旅途的目的地,只能是拘留所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