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密恐慎入!一掀开全是!广东佛山这家办公室被“白色大军”霸占多年
密恐慎入!一掀开全是!广东佛山这家办公室被“白色大军”霸占多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4 点击:

这小小带翅膀的东西,

每逢4月到6月特别多。

一旦惹上了它们,

方法用错后果很严重!

在顺德乐从的何小姐,

就深刻地上了一课!

何小姐负责乐从一个写字楼的经营和出租,可是从前年开始却怎么也租不出去了,原来都是白蚁惹得祸。

白蚁动图

起初,何小姐并没当回事,以为随便洒洒药就可以解决,可是情况非但没有好转,反而愈演愈烈——基本墙和地板都是白蚁的“快乐老家”。

白蚁动图

终于,白色大军还是占领了这间办公室,无奈的何女士只能听从朋友的意见,找到专业防治公司来彻底解决问题。

在现场,广东灵威环境美化管理公司工程部部长李正德指出,这些类似水泥块的东西,其实是纷飞孔,是白蚁往外纷飞的巢穴。

微信截图

拨开后,就可以发现墙已经出现大大小小的窟窿,窟窿里面都是白蚁。

白蚁动图

打开一块墙壁,里面密密麻麻的都是白蚁,一般在纷飞孔的附近就是白蚁的蚁巢。何女士的办公室主体为木头,又因为常年潮湿,再加上自己随意撒药,现在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了,如果不马上解决,整个办公室都会被吃空。

李正德称,白蚁是群居性的,只要把蚁巢灭杀,基本上可达到全巢歼灭的状态。经过诱杀箱的引诱、喷药、传染、扩散等工序,何女士的办公室的情况已经基本稳定,预计20天左右就可以彻底消灭白蚁。

每到雨季,

白蚁总会成群结队的往家里钻,

虽然没有筑巢,

也足够让人头疼,

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专业人员有贴士——

要利用白蚁的趋光性,诱杀!

例如傍晚将厕所灯打开,灯下放一盆水,然后关掉其他灯。繁殖蚁会往厕所灯方向飞,飞5到10分钟就会掉下翅膀淹死。

不过遇到大面积的白蚁,

还是劝大家找专业公司处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