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老大爷独自来杭找人 结果在浙江大学里迷路了!女儿拒接接他 一番话让人无语
老大爷独自来杭找人 结果在浙江大学里迷路了!女儿拒接接他 一番话让人无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4 点击:

对于很多老人来说,一旦上了年纪之后,出行就成为了他们最大的难题。有些是因为身体不便,没有办法出门,而有些是因为老了之后,记忆力就变差,出门之后容易忘记回家的路。

5月9日晚上6点左右,杭州西湖公安分局玉泉派出所接到浙大保安报警,称救助了一名疑似迷路的九旬老人,当联系老人的女儿让她来领回老人时,竟出人意料地被拒绝。老人的女儿还在电话说不用管,又气又无奈的保安没办法只能寻求警方的帮助,希望民警同志们能送老人回家。

 

接警后,民警戴丹立即前往浙大,接到老人后,询问他一些简单信息,但是由于老人年纪大了,精神有些恍惚, 说话又有很重的地方口音,只能大致了解到,老人去浙大是想找人。在老人随身携带的本子上找到了老人女儿的电话,戴丹给她打电话说明情况,让她过来接老人回家时,再度遭到了拒绝,说她父亲喜欢在外面跑,不用管。

 

这样的话,老人听到了该多心寒啊。幸好老人身上带着身份证,通过信息查询,知道了老人是早上从台州坐动车来到杭州,下车后直接搭乘28路公交车到了浙大,可能是说话口音的问题,也没找到想找的人,直到学校保安发现奔波一天的他。几经周折,戴丹查到了老人在临平的妹妹,于是安排人员送他前往,一开始老人还不情愿去,但见到妹妹后,还是露出了笑容,两个老人互相搀扶着回家了。

 

但是对于老人女儿的行为,民警表示不能理解,不管是什么原因,她都不能将自己的父亲一个人放在外面,而且还拒绝去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