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宁夏永宁一老人接孙子回家 不幸被电动车撞倒身亡
宁夏永宁一老人接孙子回家 不幸被电动车撞倒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5月14号,永宁县一辆电动三轮车因为没有规范行车,结果撞上了接孙子回家的老人和两名小孩,引发交通事故,事故导致老人死亡,两名孩子受伤。

视频中两名小孩不停哭泣,一名老人躺倒在地,旁边停着一辆三轮车,周围群众立即拨打了122、120报警电话,经过医生检查,老人和其中一名小孩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紧急治疗,经过抢救,小孩脱离危险,老人不幸身亡,令人惋惜。那么,这起交通事故是如何引起的呢?

黄灯时电动车本应停车观察,但电动车还是继续往前行驶,此时,老奶奶领着两名刚放学的小孩从绿化带穿了过来,准备回家。

民警了解得知,三轮车驾驶员当天拉载顾客准备送到目的地,为图方便就行驶到机动车道上,行驶过程中车速稍有点快,再加上车辆本身制动性能差,同时,驾驶员也存在疾病,结果就引发交通事故。

目前,驾驶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一定要规范行车,同时注意观察周边路况及行人通行状况。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