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韶关市区著名景点 路灯装好多年却常年不亮
广东韶关市区著名景点 路灯装好多年却常年不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最近,《民生关注》接到市民反映,五里亭省委旧址一带晚上没有照明,给周边群众的出行带来不便。

市民介绍, 由于这边环境较好,许多周边的住户都喜欢在夜间来这里散步。但不知为何,杜鹃公园内明明安装有路灯,却常年不亮。

 

市民:一直都没有开,路灯是有。

市民:这里晚上好多人过来的,没有路灯,走路都没有那么方便。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浈江市政部门以及城市照明管理中心,但双方均表示,目前暂不明确杜鹃公园路的灯问题归哪里管辖。

浈江区市政工作人员:这个路灯有一个路灯管理中心管辖,市里面有一个路灯管理中心的,按道理应该是他们管辖,路灯基本是他们弄的。

城市照明管理中心主任:在我印象中那里应该是没有移交,如果建设方来谈过移交问题我们都会知道,但是一直没有人提起,会不会还属于当时的建设单位省委旧址呢?一直没有移交。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