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天天快递”寄燕窝 收到洗衣粉?
“天天快递”寄燕窝 收到洗衣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杨大姐的女儿前段时间去了趟马来西亚,给家里长辈买了不少燕窝补品,寄到老家后,发现盒子里装的是洗衣粉。

详情戳视频

寄出燕窝,收到洗衣粉?

杨大姐的丈夫:“马来西亚出燕窝,那边属于原产地,东西好,比国内会便宜点,所以才给我们带。”

杨大姐:“买了两份,一份给我的,一份给她爷爷。”

杨大姐介绍,老人住在丽水缙云,女儿把东西从马来西亚带回杭州后,她准备通过快递发回老家,就预约了天天快递,到自己的店里上门取件。

杨大姐:“我在恒大建材市场C馆2楼,打电话叫快递员来店里领的,天天快递。当时四片燕窝四片鱼胶大概价值1800多块钱。他问过我里面什么东西,我开始还不想说,里面那么贵重,后来说了里面是燕窝。”

杨大姐说,5月10号快递寄到了丽水,她的小姑去取件,发现里面没有燕窝。

杨大姐:“发现快递表面破坏掉了,打开一看手伸进去变成洗衣粉了,很小一袋洗衣粉还是破的。我认为肯定是给我们掉包了。”

杨大姐拿出小姑拍摄的视频,快递外包装是一个土索面的盒子,并没有完全密封好,里面是一袋洗衣粉

快递员表示:收、发件的包裹确实不同

发现问题后,杨大姐和天天快递方面沟通了几天,一直没能解决。

杨大姐:“店里没有监控的(快递员有没有亲眼看到燕窝?)凭良心说他没看。”

当时上门揽件的快递员小曹看了视频表示,配送时的外包装和自己揽件时确实有些不同

杭州“天天快递”快递员 小曹:“刚拿到盒子都是新的,胶带缠一下就给我了。本身燕窝就是物品,盒子给我已经包装好了,不再进行包装了。派件网点现在就是没有回复。”

小曹表示,现在只能等待公司的处理安排

最终,“天天快递”赔付了1800块钱

杨大姐的老公拨打12305邮政投诉电话反映了情况,接线员提供了快递公司的电话

12305邮政投诉热线:“您打过去就说已经在杭州市邮政管理局进行了备案,针对于快件需求进行说明,他们会针对问题进行处理,如果企业在七天内没处理到位,或者对处理结果不满,您可以再次来电。”

杨大姐的老公随即拨打了快递公司的电话,等待了15分钟,始终无法接通。

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快递公司品牌部,工作人员表示会对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发稿前杨大姐反馈,天天快递下沙公司已经先行赔付了1800块钱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