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杭州滨江·曙光之城地下车库同样是反复修不好 业主也希望“长痛不如短痛”
杭州滨江·曙光之城地下车库同样是反复修不好 业主也希望“长痛不如短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5 点击:

前段时间,《范大姐帮忙》栏目关注了杭州滨江·城市之星地下车库的问题,最后滨江房产集团给出答复,表示愿意彻底整改好现在存在的问题。报道播出并且解决以后,《范大姐帮忙》栏目又接到了杭州滨江曙光之城业主的电话,说他们小区的地下车库,也存在和城市之星一样的问题,希望我们也上门去看一看,帮着解决。

杭州滨江曙光之城 业主:

这个地下车库就是交付之后一年多就开始修了

反反复复的在修 一直修到现在还是这个样子。

这些手机拍摄下来的画面,就是杭州滨江曙光之城的业主发给帮忙记者的。从画面上可以看出来:这个地下车库的路面上,的确有不少修补的痕迹,路面的颜色存在色差。而且根据业主的说法,有些地方是刚刚修好,就又破损了。

杭州滨江曙光之城 业主

在电话中,这位业主提到,他是看到了我们之前关于滨江城市之星的报道以后,才想到给我们打电话求助的,而他提到的彻底的解决办法,其实也是我们的房产帮忙记者小毛在经过多方协商沟通以后,由滨江集团给出的方案。

滨江·城市之星项目售后负责人 郑乐:

按照这位滨江曙光之城的业主的想法,现在不少业主觉得,像滨江城市之星这样,“长痛不如短痛”的解决办法,他们也是能够接受的,就是不知道滨江集团愿不愿意给他们也这样操作。

滨江物业新城区域 副总 郑华明

我们和集团公司反馈,集团公司决定采取分段,刨开来去除原本的混凝土,进行整体的维修。

杭州滨江集团这里,我们得到的答复是,的确有曙光之城的业主和物业公司反映地下车库维修问题,经过前面城市之星这事儿后,滨江集团决定,对于曙光之城现在需要维修的地下车库路面,采取和城市之星类似的处理办法,整体铲除以后进行分段维修。对于受影响的业主,物业公司已经安排了路面临时车位,现在铲除路面的施工已经开始进行了。但是帮忙记者还是有疑问,为什么曙光之城的地下车库和城市之星的路面都会出现类似的问题,这次也是施工工艺上存在瑕疵吗?

滨江物业新城区域 副总 郑华明

当时是为了考虑精装和毛坯业主,相互的影响减少,所以说但是的装修材料,都是通过地下车库去运输的,等于说到地库去卸货的。

杭州滨江曙光之城同一个小区里有精装交付和毛坯交付两种方式,因为毛坯交付的业主后期还需要装修,所以当时运送货物的车辆都走地下车库,由于重量比一般的私家车要重,所以走的次数多了以后就把路面压坏了。现在经过物业公司统计,地下车库路面问题也的确是比较集中在毛坯交付的几幢楼层这里,其他几幢楼层的地下车库路面问题相对就比较少。接下来杭州滨江集团也安排了曙光之城的物业公司,对于有疑问的业主进行解释工作,同时小区内也张贴出了对于地下车库维修的通知,初步估计整个工期会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