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男子异地流浪28年 志愿者努力一个多月 终于助其找到家人
男子异地流浪28年 志愿者努力一个多月 终于助其找到家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9 点击:

一名吉林男子在广州流浪了28年未归家,家人以为其早已不在人世,好在一个公益组织经过努力,终于让男子与家人团聚。

今年四月,让爱回家公益组织在广州恒福路一个桥底发现一名流浪男子。男子说,由于身份证丢失,他在广州流浪已经二十多年了。

公益组织工作人员 刘先生:

“他那个时候是出来打工的

出来时候跟家人说

要出来闯荡一下

混好了才回来

可能是种种原因吧

他现在又没有身份证

混得也不是很好

所以说他一直就没有回去

经过公益组织一个多月的努力,终于联系到男子的家人。激动不已的哥哥带着两位亲属从东北乘飞机来到广州,接弟弟回家。

流浪男子的哥哥 刘先生:

“大伙说这孩子指定不在(人世)了

要是在的话他能不回家吗

怎么找也找不到”

刘先生说,父母去世的时候,还想着弟弟是否活在人世。直到近期收到公益组织发来的照片,家人都不敢相信人还活着。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刘先生见到了28未见面的弟弟,却遭遇尴尬一幕。

也许是碍于面子,也许有其它原因。见到亲哥哥,男子显得非常抗拒。

28年没见,做哥哥双手紧紧抱住弟弟的身体,似乎有很多话想要对弟弟说。

流浪男子的亲属:

“他这一天天在外面流浪就是遭罪

亲人嘛 所以有这个消息了

我们必须找回这个亲人

也感谢我们的志愿队”

新闻来源:GRT今日一线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