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围墙突然倒塌 13辆小车被砸中 幸无人员伤亡
围墙突然倒塌 13辆小车被砸中 幸无人员伤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9 点击:

今天有广东肇庆四会的街坊爆料称,

昨天(5月18日)下午1点左右,

四会市东城街道明珠西街

一堵围墙突然倒塌,

砸中停在现场的一排汽车!

爆料人表示,

现场大约有十几台车

被倒塌的围墙砸中,

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更多现场情况

事发后,

肇庆四会公安发布通报。

        5月18日13时30分许,有群众拨打肇庆110报称,四会市东城街道明珠西街一堵围墙突然倒塌,导致停靠在墙边的多辆汽车被砸。

       接到肇庆110指令后,四会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核查是否有人员伤亡和被困,维护现场秩序,同时通知相关职能部门到场处理。经查,事故造成13台汽车被砸受损,并无人员伤亡和被困。

       目前,相关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新闻来源:GRT今日一线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