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铭品装饰”的收费清单让消费者茫然》报道追踪
《“铭品装饰”的收费清单让消费者茫然》报道追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9 点击:

导读

观众小包在装修这事上遇到一笔糊涂账,希望我们能帮着弄弄清楚。小包说,自己是找铭品装饰做装修的,半包的所有费用都支付清了之后,她发现对方给出的明细上,有许多她不能理解的地方,感觉有猫腻。我们的帮忙记者当时也是找到了铭品装饰,对方表示要去查询财务底单和具体付款明细后,才能给出解释。昨天,小包再次联系了我们的帮忙记者,说铭品装饰把凭证都找齐了,也约了她做解释,希望我们的帮忙记者也能旁听一下。

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视频:

浙江铭品装饰管控部总监 李永志:

所有的收费标准都是按照我们严格的体系出来的,她原价是要134500元的项目,业主质疑我们很多项目收费的存在,其实我们总价上已经给到客户一万多元的优惠,就是说我们在设计费以及其他费用的收取里面,其实已经给到了客户很多的优惠很让步。

铭品装饰方面说的优惠让步,就是针对了之前小包提出的收费过多给出的解答。因为小包当时发现,有好几处收费有问题。

反映人 小包:

我不知道他这个费用是什么呀,综合管理费九千多,

设计费一万四千七百元,就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要拿这个钱,他们很奇怪,我家的门,瓷砖才一万四千多元,他直接代购费要两万多,我不知道他那些是什么,国际代购还是什么,我们没有采用设计师的方案,也扣了钱,他们家财务算账的钱我们也要出,三千多,反正就很多很奇怪的账目,还有一些我不知道的账目。

对此,铭品装饰的李总监调取了之前的支付凭证,表示瓷砖不存在代购费。

 浙江铭品装饰管控部总监 李永志vs小包 :

从这个数量上来说,它(瓷砖)的总面积是77.44平方

这个昨天我也看了,至于说为什么14713元的预算会有两万多。

(不是两万多,这个两万多元是代购直接费,这个代购是什么。)

这个代购直接费是以上四个项目的总和,加在一起的代购是20374元,对于一套90平方左右的房子来说,瓷砖花了这些钱是合理的。

(但是我们只有客厅、厨房、洗手间这些位置铺的瓷砖,房间里铺的都是木地板,确定是用了这么多瓷砖吗,因为工人都说了 这么多的瓷砖量可以贴100多平方。)

我们可以这么说,客厅可能是有30平方的砖,但是它斜铺可能会有加工,会有小角,瓷砖会有5%-10%的损耗,以及厨房 卫生间会有墙地面,你可能看厨房和卫生间的地面只有10个平方,但是它要铺瓷砖就需要20平方。

瓷砖的问题是解释清了。可小包觉得,财务管理费这一块,铭品装饰方面并没有做到位。

浙江铭品装饰管控部总监 李永志vs小包VS帮忙记者:

我们是正规企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给到业主开票的过程。

(开票 开什么票)

我们会有发票

(没有给我过发票)

那么在中间过程中,我们没有主动给到你,我们收了你这个费用,都会给你提供这样的服务。

(没有)

我问一句啊,包女士说她没有收到这个发票,那么如果她没有来找的话,这个相应的费用她已经支出了,那么你们这个服务并没有第一时间。

那我们公司肯定会给业主提供的

(没有)

那如果没有提供,我们后期可以去调查,我们可以给业主补上这些东西。

铭品装饰的李总监表示,他回公司后就会把应该给到小包的发票等凭证第一时间快递过来。对于这个过程中,他们疏忽的地方,铭品装饰一方面希望业主可以谅解,同时他们也愿意做出相应的服务来对业主进行弥补。对此,小包表示暂时满意。

来源:钱江台(ZJQJPD)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