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西宁中心广场荣誉墙铜雕屡次被盗 文明城市形象惨遭破坏
西宁中心广场荣誉墙铜雕屡次被盗 文明城市形象惨遭破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9 点击:

西宁市中心广场上有一排荣誉墙,上面用精美的铜花镶嵌着许多不同的荣誉牌,展示着我省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各项荣誉。可是最近记者痛心地发现,这些用来镶嵌荣誉牌的铜雕,却总会被一些不文明的市民偷偷盗取,据为己有。

记者在西宁市中心广场看到,荣誉墙上的铜雕损毁严重,只剩下残缺的铜杆,断裂的痕迹十分明显。由于铜雕被毁,现在已经托举不起荣誉牌的重量,因此有的荣誉牌已经摇摇欲坠。

中心广场管理人员提供的荣誉墙铜雕原先的照片中记者看到,铜雕上原先雕满了铜花,十分精美。据了解,该荣誉墙一共挂了18个荣誉牌,但自从这里施工完毕投入运行以来,就不断出现被人偷盗的现象。

据管理人员介绍,荣誉墙的铜雕于2018年正月正式完工,由于雕花经常被人偷走,管理部门还多次进行了修复工作。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铜雕被盗走的时间大多是晚上。偷盗现象屡次发生,中心广场的管理人员也表示十分无奈。

对于此现象,工作人员也呼吁大家要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城市形象,相关管理部门表示目前已经加大监管力度,对于偷盗行为将会进行严厉处置。

来源:青海经济生活频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