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推销员上门推销的产品你信吗?南京老人被忽悠 一口气买了5000元清洁剂!
推销员上门推销的产品你信吗?南京老人被忽悠 一口气买了5000元清洁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推销员上门推销的产品,你会信吗?

南京的方女士信了,也买了

但两个推销员也太狠了

让方女士花了5000块钱买了60瓶清洁剂!

按照正常家庭一年两瓶的速度,

估计没个十年八年根本用不完。

方女士平时和子女一起居住,但子女上班期间,就她独自在家。

当天,家里来了两个小姑娘推销清洁剂,一进门就很热情地帮方女士做家务,清理灶台。方女士一看有一定的清理效果,就答应买一瓶,谁知对方一下子搬来了三箱!

她们告诉方女士,自己家里很可怜,不断打感情牌博老人的同情。方女士心软了,感觉小姑娘很不容易,就一下子买了三箱,60瓶。

“第一次刷卡3000块钱,中午刷完卡后一个小男孩送货上门。下午两三点钟又刷了2000块钱,”傍晚,方女士的女儿下班后,看着满屋子的清洁剂惊呆了,“傻了眼了,就这个洗涤剂,卖5000块钱给老人?!”

直到此时,方女士才醒悟了过来。“人在兴奋的时候,有时候就不顾一切地干了,冷静下来以后就觉得自己亏了。”

这60瓶清洁剂要用到什么时候?办案民警估计,一个家庭正常使用,可能三十年五十年都用不完

民警介绍:“他们的套路主要就是打感情牌,和老人套近乎,以关心老人的名义拉近和老人的关系。在这个过程中以销售的名义,有疑似欺诈的行为。”

警方提醒

近年来针对老人的上门推销骗局越来越多

而且线下交易极难追踪

提醒老年人切勿上当

目前警方已经受理该案件

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南京零距离 (微信号lingjuli2002)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