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闯限行被查牵出醉驾 男子秒变表情包!
闯限行被查牵出醉驾 男子秒变表情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2 点击:

近日,长安交警大队五中队的民警在建华大街和平路口执勤时,注意到有一辆限行车在路上行驶,当交警拦停这辆车后,发现了更为严重的问题。什么情况呢?一起来看看现场。

分割线动图 

早晨8点10分左右,执勤民警在路口发现一辆违反尾号限行规定的小型机动车,于是上前将车辆拦停,可是车上的驾驶人似乎并不太配合,除了迟疑着将车停下外,面对民警的询问就是迟迟不落窗户。民警将其车门打开后,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于是民警责令男子下车做进一步检查,可是他在车上却打起了电话,死活不愿意下车。经过民警多方劝解,男子极不情愿地下了车并提供了相关证件。

签完闯限行的违法处罚单后,男子一脸轻松的表情,与民警闲聊时还有说有笑的。并且主动向民警坦露,自己叫了代驾,只不过代驾没在小区门口,为了节省上班时间才想着开车去下个路口接代驾。可是当听到民警要对他进行酒精检测时,男子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大反转。

面对民警拿的筛查棒,男子死活不愿张嘴,有意拖延时间。可即便这样,在他呼吸范围内筛查棒依然报了警,可以初步推测男子体内应该是含有酒精的。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处罚点做进一步的呼气式酒精检测,然而男子依然不愿意配合。

男子声称自己嗓子不舒服,于是民警让其缓缓吹气,不用太过用力,这样嗓子就不会受到影响。听到民警这样说,男子又换了个理由,说代驾还在路口等着自己,他得先去给代驾说一声,让人家先走。在民警拒绝其要求后,男子无奈地尝试着吹了两次,但均未达到检测要求。

考虑到男子身体不适,民警将其带至阴凉地儿找凳子坐了下来,等他情绪平复以后,才拿出测试仪准备让男子再吹一次,可是此时男子却用右手捂着心脏的位置,表现出很不舒服的样子。

不用民警帮忙呼叫120,又不配合呼气式酒精检测。于是民警决定开警车带他去医院,不仅能及时检查身体防止危险的发生,还可以进行抽血化验。听到民警这样说,男子立刻改口要求民警帮他叫120救护车,不得不让人怀疑他是在有意拖延检测时间。在被民警带上警车后,男子意识到自己难逃检测,为了避免抽血数值过于精准,数值太高,他主动提出要再吹一次。

面对自己的呼气检测数值,违法驾驶人难以相信。俗话说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抱着侥幸心理上路最终还是难逃法网。男子被带上警车前往医院的途中一直在打电话求助,直到抽血的最后一刻,他依然在挣扎反抗。

据了解,当事驾驶人彭某是在前一晚与朋友饮酒至凌晨才回的家,自称酒量可以的他当晚喝了六两白酒,第二天一早就驾车去班。虽然经过了几个小时的休息,但是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依然超标,甚至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

长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餐后避免酒后驾驶的情况,可能大家都做的比较好,但是很多人对隔夜酒的这种情况认识非常模糊,甚至是完全不清楚。酒精在人体内代谢的过程最低需要二十四小时,根据你个体差异的不同,代谢程度不一样。有的人甚至会延长更多的时间,在此也是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和驾驶员朋友,一定要对隔夜酒引起重视。 

因为一时侥幸醉驾上路,最终彭某将面临的处罚是: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之内不得重新考取,还将因危险驾驶罪被辖区法院提起诉讼,判处六个月以下的拘役。得知因为一时侥幸自己要付出如此沉重的代价,彭某懊悔不已。

来源: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民生关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