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无所不能的“治癌奇药”》追踪:药品下架 药店接受调查
《无所不能的“治癌奇药”》追踪:药品下架 药店接受调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31 点击:

昨天,《江西质量报道》播发了这样一篇调查:有一种名为“生命金春华蟾素胶囊”的药品,通过一份《医疗资讯》的宣传物,把自己的药品夸成了无所不能的“治癌奇药”。(详细内容:《江西质量报道》丨无所不能的“治癌奇药”?)节目播出后,南昌市东湖区市场监督理局的执法人员上赶往涉事药店进行了处理。

对于药品生产商涉嫌分发虚假宣传物一事,药店方表示不知情。

南昌博爱大药房工作人员:我根本就不知道他们会发这个东西,如果发这个东西,我们还要追究他的责任,怎么能发这个呢?我马上可以跟厂家提出来,你别做了。

博爱大药房始终都没能出示生命金春华蟾素胶囊的相关材料,之后,执法人员对药店下达了询问通知书,并现场要求对生命金春华蟾素胶囊进行下架处理。

在随后的调查中,记者还发现,原来这并不是“生命金春华蟾素胶囊”第一次涉嫌虚假宣传。早在2013年6月,上海市工商局就曝光了一批违法广告案例,“生命金春华蟾素胶囊”名列其中;2013年7月,原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印刷品广告监测警示公告,“生命金春华蟾素胶囊也因为广告含有虚假内容、利用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等违规行为而被通报。

目前,南昌市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对此展开进一步调查,《江西质量报道》会持续关注。

来源:江西三套《江西质量报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