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长沙“天马小区”地基下沉 附近工地施工所致!
长沙“天马小区”地基下沉 附近工地施工所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07 点击:

今天是端午节,万家团圆欢乐的时刻,但是长沙岳麓区天马小区的居民们心里可不踏实,他们的房子大面积出现开裂,地基也往下沉,开裂最严重的地方甚至可以容纳一个成年人的拳头,大家都担心房子随时会跨,这是怎么一回事?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小区路面已经出现了下沉,有着很明显的倾斜。居民家中更加严重,墙壁上的瓷砖碎了一地,居民告诉焦点记者这都是因为旁边工地施工导致。

靠近工地一共12栋居民楼,上百户住户家中情况都大同小异,虽然进行了临时修复,但是大家还是不放心,怕房子会跨掉、担心存在一些潜在的危险。

随后焦点记者到了工地时,但是工地正处于停工状态,负责人也始终未能出面回应,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街道城建办。

长沙橘子洲街道城建办主任常雄表示:“施工有相应的规范设计,过程中也有第三方的日常监测方对周边居民房的安全进行日常监测,保障周边房屋的安全,在施工完成后会对周边房屋进行安全的检测,看影响有多大。 ”

那么,因地基下沉给住户造成的损失该怎么处理呢?

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律师谢彩霞表示,如果能够证明损失是由施工方造成的,损失有量化的东西要由施工方来承担。

节目完整视频戳这里↓↓↓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