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后老伴的“求助”
后老伴的“求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0 点击:

   老话讲:满堂儿女不如半路夫妻。说的是孩子们再孝顺也比不上生活中身边有个老伴更实际。在现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儿女们大多都忙于工作或者自己的生活,能够照顾老人的时间是少之又少。所以很多子女也都支持老人能找个伴儿,互相有个照应。王先生一家最初也同意自己70多岁的父亲找个后老伴,可随后几年里,王先生一家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王先生说父亲是通过婚介所,在人民广场搞得联谊时,认识的现在这个后老伴,开始俩人在一起过日子互相照应也挺好的,可让王先生兄妹三人没想到的是,老爷子闪婚了。

 这闪婚之后又离了婚,后老伴成了前老伴,这其中又有什么故事呢?由于老爷子年事已高,子女们怕采访会刺激到老人,并不让帮忙记者见到事件的当事人王老爷子,其中具体的原因则有王老爷子的儿子代为转述。

不仅这离婚的原因让王先生兄妹几人无法理解,随后出现的这张高额欠条更是让王先生一家一头雾水。

涉及如此高的金额,敲响了王先生兄妹三人心中的警钟。

 毕竟老人夫妻一场,子女们心想找不着人这事儿就算了,可没想到老太太又去而复返了。

王先生告诉帮忙记者,这50万是老太太要来替儿子还第二任前夫的房子抵押款。

 目前由于王先生兄妹三人的极力反对,老爷子的房子未能抵押出去。按说钱是老人挣的,只要不犯法,怎么花儿女们不该有意见,可当儿女的又怕老人考虑的少被人骗了,这才让双方之间存在了矛盾与争议。在这里也给大伙儿提个醒,多抽出点时间陪伴老人,与老人聊天,之所以老人会被骗,大多数情况也是因为空虚导致的。再有呢,就是老年人们也需要提高警惕心,遇到事儿咱们多和子女们沟通沟通,小心别到最后赔了夫人又折兵

来源:石家庄都市频道《小吴帮忙》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