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石家庄裕华区重拳出击助力“创卫” 200余处违建被拆!
石家庄裕华区重拳出击助力“创卫” 200余处违建被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0 点击:

今天早晨八点,裕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裕兴办事处、区卫健局、裕华公安分局等多部门,对东岗路医大一院对面,南王村临东岗路胡同内200余处私搭乱建棚亭进行了集中拆除。

分割线动图 

此次拆除行动裕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裕兴办事处、区卫健局、裕华区公安分局共出动150余人,执法车辆15辆,钩机2台、铲车2部等,对该处私搭乱建棚亭进行了集中清理。在现场执法人员在将违建外拉起了警戒线,疏导过路群众和商户。在拆除过程中,对于不愿搬离的商户,执法人员耐心地给他们做工作。

据了解,这些私搭乱建的棚亭多为一些村民个人搭建,主要经营餐饮、小商店、杂货店、食品店等用以牟利。有些商户甚至更是把货品摆到了东岗路上,占道经营,造成交通拥堵。同时,胡同内各个商家产生的白色污染,污水随地可见,严重影响了城市环境。今天的集中拆除,南王村的村民特别开心。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拆除完毕后,不经要恢复道路原貌,还会进一步改造提升。

来源: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民生关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