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瑞金八旬老人外出迷路 遇到好心人
江西赣州瑞金八旬老人外出迷路 遇到好心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近日,在瑞金,一位住在敬老院八旬老人,在独自外出去买感冒药时迷了路,幸好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老人顺利平安地回到了回家中。

近日中午,瑞金市民刘丽华路过瑞金城区沙九路时,突然看见一位老人坐在地上,神态焦急,下半身已经被雨水淋湿,由是赶紧上前询问。担心老人出事,刘丽华赶紧打电话给文明瑞金志愿者联合会求助,得知情况,在附近办厂的爱心人士钟建福立即赶到现场,通过与老人沟通交流,钟建福得知老人住附近的敬老院,便立即和好心一起将老人送回到敬老院并将老人扶到房间,帮他换掉淋湿的衣服。

据敬老院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早上8点左右,老人因为感冒出去到药店买感冒药,回家时竟然迷路了,多亏热心市民和志愿者及时出现,才得以平安返回。

来源:赣州630播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