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州一独居老人家中身亡 邻居闻到异味报警 家里堆满垃圾
福州一独居老人家中身亡 邻居闻到异味报警 家里堆满垃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福州市仓山区飞凤山庄的业主郑先生打来热线告诉我们,前几天,小区里有个独居老人过世了,之后业主们发现,老人的两套房子里堆满了老人生前捡来的垃圾。眼下天气渐渐热起来了,这些垃圾再不清理的话,卫生安全很让业主们担心。

节目视频

在飞凤山庄15号楼107单元,一开门我们就可以看到,塞满整个房子的垃圾。业主们说,这套房子原本是小区里一个独居老人的房子。

业主 郑先生

他把垃圾堆在家里 累计有十来年 起码十几二十年了 (他)人是住在这边 对面这边也是他的房子

郑先生告诉我们,独居老人一直都有把垃圾捡回家的习惯。除了107单元之外,这位老人还有隔壁108这套房子,平常他就居住在108单元。前几天,业主们发现,老人家在家中去世了。

业主 郑先生

因为一阵一阵的死老鼠味道 我们大家都在想哪里来的死老鼠 后面去排查一下 他家的窗户有很多苍蝇 大家怀疑会不会这个人死在里面了 然后我们赶紧去报警

那老人家生前带回来的

这些垃圾该怎么办呢?

业主

老鼠在窗户上跑来跑去啊 你是亲眼看到的吗 亲眼看到的 一整栋人都知道 我希望垃圾可以处理掉 还有防疫卫生要弄清楚 消毒要做好 为什么 因为蟑螂跟老鼠是四害 会跑来跑去

业主们说,在老人去世之后,他的亲属曾经回来处理过后事,那么这些垃圾亲属打算怎么处理呢?我们拨打了独居老人儿子的电话。

独居老人儿子 小吴

因为这些垃圾没办法拿到外面去 没办法扔到外面的垃圾桶里面 因为城管那些人也不让我们丢 身份证跟户口本就是不知道放在哪里 所以我不敢都丢了 这个东西很重要 希望社区能帮我们协调一下 因为之前社区也有说帮我们解决垃圾问题 但是这几天又没有声音了

随后,我们来到了福州市仓山区上渡街道红星社区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说,在老人去世之后,社区就已经开始清理垃圾了。

工作人员 福州市仓山区上渡街道红星社区居民委员会

已经做一半了 因为老人家的钱啊 身份证啊 还有交房协议都在房间里面 他的儿子和前妻一直过来找 东西要慢慢找 没办法一下子当垃圾都丢掉 这么重要的东西丢了 以后也很难补的

目前,

社区方面正在一边清理垃圾,

一边找材料,

同时环境消毒的工作也已经在进行中。

工作人员 福州市仓山区上渡街道红星社区居民委员会

物业这边也找了专门的消杀公司 对他房子里面还有周边进行消杀 已经在做了

针对业主们的反映,

社区方面也表示,

接下来他们将尽快联系

老人家的儿子,

一起加快清理垃圾的工作。

来源:福建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