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南康区凯旋城“宣传与实际不符 售房时还违规收取选房费”
江西赣州南康区凯旋城“宣传与实际不符 售房时还违规收取选房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1 点击:

 最近,赣州南康区凯旋城的不少业主给我们打来热线称,他们买的房子最近准备收房,但是却发现不少地方跟当初买房时所宣传的不一样,到底怎么回事呢?

梁先生分别在2016年2017年在南康区凯旋城买了2套房子,他说最近接到通知要他在6月30日前来收房,在收房之前他和几位业主前来看了一下,结果发现这怎么跟宣传时不一样了。

凯旋城小区业主梁先生:电梯嘛,电梯是用日立电梯嘛,然后现在所有的都是用的是那个通力电梯,公共区域,就是每一层,就是电梯出去的那个走廊里面,都没有贴瓷砖,只是刮一下灰,这样子。

除了这些,业主们说,还有不少地方也跟当初买房时宣传不符。

凯旋城小区业主罗女士:我这一户跟我旁边那一户,不可以同时进出门,如果同时进出门的话,两个人都根本都过不去了,还有我们那个门口,有2个好大的消防栓管。还有楼面开裂,还有他们承诺我们的,那个什么贴瓷砖啊,入户大厅啊,这些都会贴瓷砖,现在都没有了,还有那个墙,他们说是什么一至四层,是那个钢化,那个什么进口大理石,那现在也没有

跟罗女士家情况类似的还有这位业主。

凯旋城小区业主:十六楼它的那个消防管道,从我门口,那个管子遮住了我那个门口,直接就像那个管子压住我的门一样,还有整个通道,都像一个大炮一样,那个管子伸过去的。本身楼层又矮,现在我不要说进去啊,我就在外面看到,我的心里都好压抑啊,

采访中,还有业主反映,他们当初买房时还交了一笔选房费。

凯旋城小区业主梁先生:交了4万块钱,(现在有没退给你?)还没有。他说是选房费,(什么时候交的?)就是17年的时候。

这位业主刘先生给记者展示了他的转账记录,他说自己当时是转了这笔钱给赣州亿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方称要交这个钱才能选房。

凯旋城小区业主刘先生:就是说你要买一个名额,才能有这个资格买这套房子,要不然就买不了。(那你交了多少钱?)交了5万的那个选房费。(有多少业主交了这个选房费?)四栋五栋一共加起来有两三百人吧。(都交了5万块钱吗?)有些是交了一万,两万,三万,四万,五万,七万,八万都有,当时他说这钱不会开单据,收据什么都没有,

刘先生说当时交这个选房费,这笔费用并未写入认购书里,也不能用来抵房款,显然不合理,不过现在有些业主的选房费已经退了,但他的还没退。

凯旋城小区业主刘先生:现在就是说退啊,但是有些人的都退到了,我的还没有,一直还没有退到。

据了解,对于业主反映的问题,目前开发商也给出了回复函,并表示会尽快整改好。

南康区房地产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会同规划局、东山街办、市场监督局、质检站及派出所等部门,针对协调开发商与业主的矛盾,已经依法责令开发商整改并促成开发商提升房屋品质和处理好选房费的问题。对于此事,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和追踪。

来源:江西五套 《五哥帮忙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