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整个车360度转 安全气囊都出来了”!事发哈尔滨
“整个车360度转 安全气囊都出来了”!事发哈尔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2 点击:

炎炎夏日,迎着太阳开车是一种折磨,不仅车内的温度高,眼睛也睁不开,而这个时候就大大的增加了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哈尔滨的姜英民就因为这刺眼的阳光造成了车辆肇事。

昨天上午,姜英民开车行驶到哈尔滨市平房区钱江路的时候,突然什么都看不见了。姜英民说,当时他开车正在爬坡上桥,速度并不快,突然间一束阳光照进驾驶室,他的眼睛被刺眼的阳光直射,瞬间什么也看不到了,而恰巧这个时候,姜英民听见其他车辆的鸣笛声,慌乱中他急打方向盘避让,结果车辆失控。

  • 私家车司机 姜英民

    车撞到旁边桥墩子上的时候,这个车就开始360度的转,整个安全气囊全出来了,那个时候我啥也不知道了,就看那气囊出来之后,车前面就冒白烟。

姜英民缓过神来,发现整个车已经受损严重,车的前保险杠和车灯破碎,发动机和前机器盖已经被撞变形,连排气管子都已经掉落在地,不过庆幸的是姜英民只受了轻伤。

  • 私家车司机 姜英民

    我这挺好的,捡了一条命,没撞下桥,我这安全气囊都出来了,把我这个生命保住了,当时幸亏系了安全带。

记者发现事故位置是一个上坡,车辆行驶到这里的时候,呈爬坡姿态,而昨天又是多云天气,没有云彩的时候,阳光就会直射到车辆的驾驶室里,从而影响驾驶员开车。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不少司机开车经过这里的时候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

好在这起事故是个单方事故,车辆在失控时没有和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夏季到来,太阳光越来越强烈,刺眼的阳光着实会给驾驶员带来一定的行车阻碍,小编建议驾驶员可以采取以下两种方法,一种是打开驾驶员上方的遮阳板,另一种就是佩戴太阳镜开车,两种方式都能有效的遮挡阳光直射。

来源:新闻夜航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