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全省发布预警!这种急性传染病正高发 严重可休克甚至死亡!
广东全省发布预警!这种急性传染病正高发 严重可休克甚至死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7 点击:

紧急提醒:

广东已提前进入

登革热本地流行季节

需要小心预防

6月13日

省卫生健康委发布登革热预警信息

截止6月12 日

全省共报告240例登革热病例

较2018年同期(44例)相比上升明显

无死亡病例

其中,广州便有57例感染病例

防蚊灭蚊工作刻不容缓

从3月份开始,海珠区江海街道就已经提早介入登革热的防控工作。每个星期五下午,街道都会组织一场大型的灭蚊行动。

海珠区江海街道城管科科长涂卫萍表示:搞卫生主要就是清理卫生死角,倾倒房前屋后、角落一些容器里的积水,还有就是把一些一次性容器、一次性杯子里的积水倒掉。

最近龙舟水偏多,街道办还会专门派出人手对村内的大塘涌进行专门的治理和清洁。

海珠区江海街道城管科科长涂卫萍:“我们主要是负责河岸、堤岸的保洁卫生,卫生环境改善了,登革热的防控就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

除了路面和河涌,一些街坊家中的阳台、下水道都是蚊虫滋生的“重灾区”。

因此,海珠区江海街道办还设置了一个派发宣传单张和免费派发驱蚊片的宣传点。

什么是登革热 

登革热的症状 

预防登革热,重在灭蚊

《G4出动》综合《广东疾控》报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