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男子只因低头看了眼手机 为何民警全城找他?
男子只因低头看了眼手机 为何民警全城找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1 点击:

浙江义乌的小曹,前两天借了朋友的新车,开到衢州找女朋友,结果让他没想到的是,最后警方找上了门,怎么回事呢?

这是衢州衢江交警大队民警提供的一段监控,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6月18号晚上10点22分左右,一辆无牌的白色小车紧靠着路边行驶,行驶过程中,车辆越来越靠右,最终刮擦到了停放在路边停车位上的车,倒车镜都掉了下来。事故发生后,白色小车径直驶离现场。 

衢江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江骥:

监控比较少 ,我们查到一半就是查不到了 ,后来发现一个人 在振兴中路一巷跟宾港北路路口 ,有点形迹可疑  ,我们就怀疑这个人是不是肇事司机 。

19号上午11点左右,民警驱车前往酒店查看监控,正好看到嫌疑人出现在监控画面中。而这个嫌疑人,就是小曹。

衢州衢江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江骥:

据驾驶员描述他低头看了下手机 ,然后往右偏了下方向 ,然后把3辆车都刮掉了, 他当时不知道是刮了3辆车的 ,以为是刮了1辆车, 有侥幸心理就跑了 。

小曹说,事故发生后,他担心借车的朋友会埋怨他,不敢报警也不敢报保险,直接将车开到了修理厂维修。 衢州衢江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江骥:

驾驶员涉嫌开车看手机 ,第二个就是肇事逃逸 ,有可能被我们交警作出记12分, 罚款2000以及行政拘留 ,违法行为的处罚 。

 据估算,包含小曹驾驶的小车在内的4辆车,车损价值在2万元以上,目前,案件还在办理中。

来源:钱江台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