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半夜突发心脏病 司机一路“闯红灯” 为的哥点赞!
半夜突发心脏病 司机一路“闯红灯” 为的哥点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2 点击:

杭州萧山的孙先生反映,14号深夜他父亲突发心脏病,情况非常紧急,多亏一位司机帮了大忙。

详情戳视频

01

突发心脏病,司机一路“闯红灯”

争取到了最佳急救时间

孙先生:“6月14号的23点,接近凌晨我父亲突发心脏病,当时他的呼吸出现问题了,就是大口喘气。” 

 

孙先生说,他家在杭州萧山戈雅公寓,当时情况非常严重,他就打了辆滴滴快车,司机很快就在楼下等待了,其实他们下楼的时候,单子已经超过等待时间了,但司机还是一直在楼下等着,直到他们上车,期间小区保安也上前帮忙搀扶。

孙先生:“因为我父亲是心脏病,需要短时间内急救,有可能等红绿灯的时间就会错过最佳急救时间,这个时候,吴师傅马上给交警部门打了备案电话我现在有紧急情况需要闯红灯。”

孙先生:“吴师傅就这样闯红灯,很快速,仅用了20分钟就到达了浙二滨江院区。”  

孙先生说,到医院后,司机吴师傅还帮他推担架车安置好了父亲

孙先生:“医生也说送来的及时,因为心脏病这种起病急,如果稍微晚几分钟,可能错过最佳急救时间,有可能人就没了,浙二滨江院区的医生也配合,虽然他们没有相关经验去开具所谓证明,但是他们尽力帮助我出具所谓的证明。”  

02

想感谢吴师傅,传播正能量

孙先生说,医院开具的证明是给吴师傅拿到交警部门处理违章的目前他父亲已经没什么大事了,留院观察两天后就可以回家静养。这些天,家人一直想着感谢这位司机

孙先生:“我想通过媒体,将吴师傅的好事做一个正能量传播,大家都像吴师傅这样,尽最大可能帮助别人让社会充满爱。”  

03

吴师傅还曾帮助过一名孕妇

孙先生:“我代表我的父亲,向你表示衷心感谢。”

司机 吴师傅:“我相信无论换成哪个司机接这个单,都会这样做的孙先生:希望以后我也向你学习,如果遇到相关情况,自己能提供帮助别人,我也会向你一样,奋不顾身去做这个事情)从每个人自身角度讲,点点滴滴做起,我觉得这个社会还是充满正能量,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我作为一名司机,也真心祝他们身体健康,一家幸福。”  

记者从平台方了解到,之前吴师傅还碰到过一名孕妇躺在路边,羊水都破了,吴师傅二话不说就抱起孕妇送到医院,连车费也没要。平台对吴师傅也做出了一定奖励。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