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阿姨拍了一段视频 要感谢他们
阿姨拍了一段视频 要感谢他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3 点击:

杭州朝晖九区长板里的曹阿姨说,20号她拍了一段视频,要给消防员点赞。

详情戳视频

两位阿姨要感谢消防员

曹阿姨:“那个住户出来的时候,把钥匙放在里面,没有带出来,里面还有小孩,情急之下她可能打了110,110叫了消防车。”

曹阿姨当时用手机拍了视频,视频显示,几位消防员沿着消防梯爬到三楼,破开保笼钻了进去

曹阿姨:“为消防队员点赞,冒雨破窗救小孩,点赞。”

男孩不小心反锁在家

消防员冒雨破窗救小孩

三楼的赵阿姨刚好在家,她说当时就自己和外孙在家里

赵阿姨:“我是叫他一起去买菜,他不肯去,要在家里玩(多大了小孩?)两岁半多一点吧,他说你去吧,我呢想吓吓他,我门就关掉了。”

赵阿姨说,当时她带了钥匙,把门关上就先下楼把垃圾扔掉,再折回来,以为外孙会乖乖跟自己去买菜了,没想到外孙不小心把门反锁了

赵阿姨:“他反锁上了,叫他开也开不出来,就在这里咣当咣当撞门,出呢出不来,那后来没办法,我说消防队员也是很辛苦的,所以呢我也不轻易打,真的过了两个小时,我实在没办法了(开锁师傅也没办法吧?)开锁师傅我打去,他说中间这个锁掉没办法,盼盼这种,他说只有锯门。”

这种门背后的反锁机关还不止一处,上下左右包括中间都有,赵阿姨估计小外孙当时能 够到的就是中间这个。

赵阿姨:“119很快就到了,真的冒着大雨来我真的很感谢很感谢,我当时也很激动,忘记掉问他们,是哪个消防队的。”

杭州下城消防救援大队朝晖中队 鲁队长:“这个是我们作为消防队员应该做的,我觉得这是我们的义,谢谢阿姨们。”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