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富家公子有特殊爱好 从小就喜欢偷东西
富家公子有特殊爱好 从小就喜欢偷东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3 点击:

今年35岁的阿伟是福州市福清人,从小家境优裕,不愁吃喝,但是自从5岁起,阿伟就爱上了偷东西,凡是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定要偷到手,不然就难受,一直持续了三十年。父母万般无奈之下,带他去看了神经外科医生,医生告诉他们,这是一种强迫症。

节目视频

阿伟的家人回忆,从5岁开始,阿伟就喜欢偷一些自己喜欢的小东西,包括一些小玩具,小零食,只要是自己想要的一定要想方设法的偷到。刚开始父母以为是一种坏习惯,没有特别在意,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阿伟的偷窃行为越来越严重。

医生

直到两三年前 因为他平时在家里的时候 卧室是关起来的 一出门就锁上 父母也不知道他在房间里干嘛 有一天他忘记锁卧室门 出去了 他父母才进去想看一看 他究竟在干嘛 他父母把抽屉打开 看到有很多都不是家里的东西 把家里的床板给掀开 发现里面有几十部手机 照相机 一些小的电器 体积不大的

家人发现问题后,开始带阿伟四处求医。但是不管是心理辅导,还是喝药,阿伟的症状都没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一旦父母阻挠他的偷窃行为,他就会变得非常狂躁,甚至对父母动手。

医生

我们有一种病叫做强迫症 强迫症就是有的人因为脑子里的一些激素 神经地址分泌出现了紊乱产生一种强迫思维 导致一个强迫行为 每天就这么想 看见一个我喜欢的东西 我一定要想方设法的占为己有 拿过来我就有一种收获感 成功感

医生说,严重的强迫症很难通过心理辅导,药物治疗来控制,不同的人表现为不同的强迫行为,阿伟则是变现为不停的偷东西,而且非常偏执,强迫偷窃的观念在患者脑子里根深蒂固,只能经过手术治疗。经过一番讨论后,医生决定采用手术进行干预。

医生

我们在这个位置定位以后 通过三维坐标 我们有一个射频仪 把温度调到78到80度 把这一部分我们定位准确的核团 射频就相当是把它毁损 高温把选定的特定的脑细胞做一个毁损 它就坏死了 毁损了以后 这个通路就阻断了 就达到控制症状的目的

医生告诉我们,强迫症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强迫症患者的行为如果不经干预就会越来越严重,对此,医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建议。

医生

早期一般像青少年发病的话 你就看见他每天都有一些重复的动作 比如说洗手 开门 甚至不停的跟人打电话 这些简单重复的动作 他一直多次甚至长时间的做 而且每天都会重复 那你就考虑除了不良习惯以外 是不是一种强迫症的行为 经过几个月都是这样的表现 可能就要找心理医生或者专科的精神门诊去诊断 做一个正规的治疗。

来源:福建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