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正规4S店购买二手奥迪 不料出现两个不同里程数 是谁动了手脚?
正规4S店购买二手奥迪 不料出现两个不同里程数 是谁动了手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4 点击: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也会出于各种考虑选择买二手车,我们说买二手车一定得通过正规的途经,这样质量才有保证,但是河北邢台隆尧的张先生,最近在正规4S店购买了一台二手奥迪车,还是遇到了让他意想不到的情况。

今年5月29日,邢台隆尧的张先生在奥邢奥迪4S店购买了一辆二手Q5汽车,花费25.6万元,可是刚买了没几天,他发现汽车的里程表有些异样。

求助人 张先生

买这个车的时候他跟我说是4万公里里程,现在这个表上显示是41972,后来我摁着摁着出来一个六万一千多,他这个整数差了两万零三公里。

同一辆车怎么会有两个不同的里程呢?原来,现在汽车通常有两个里程表,一个是总里程表记录汽车行驶的总里程,用户无法自己改变。还有一个就是常说的小里程表,用来记录用户每次出行的公里数,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手动归零。理论上小里程表只可能比总里程表小,而让张先生不解的是,自己买的这辆车总里程显示是四万一千多公里,但小里程表显示的却是六万一千多公里。

不仅里程数有异样,张先生还发现,车辆的维修情况和销售人员介绍的情况也有些出入。

求助人 张先生

当时它维保记录上说的是,体现出来就是B柱矫正,底边梁是更换,然后修车的说这个是,整个B柱是切割了一半,又焊上去的,

张先生表示购买的汽车与出售时的标注不符,刚买了没几天,他想退车,但4S店并不同意。随后记者和张先生一起来到了奥邢奥迪4S店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检测结果的确为4万多公里。

可是张先生说,他与这辆奥迪Q5前车主取得了联系,证实这些数据已经被人为修改。

对此,奥迪汽车4S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只能通过检测车辆记录的各项数据来判断车辆的里程表是否准确,但至于这些数据是否被人为调整他们也无法确定。

奥迪汽车4S店工作人员称,里程表可能被人为调整的问题他们也不知情,而对于所谓矫正B柱,变成对B柱进行了切割更换的问题,则做出了这样的解释。

奥迪汽车4S店工作人员表示,更换B柱底边梁,就意味着切割更换部分B柱,这只是消费者自己没有理解,而对于公里里程不一致的情况,他们的确有一定的责任。

4S店表示,消费者可以退车,或者选择赔偿,最终双方达成了赔偿协议。

历经波折,好在最后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除了提醒咱们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要多加小心之外,更给4S店的工作人员提了个醒,不管是对车辆的鉴定方面,还是和消费者的沟通方面,咱们都得做的更专业更细致才行。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来源:河北经济今日资讯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