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变速箱已经换了三次 这辆车保修期内故障
变速箱已经换了三次 这辆车保修期内故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4 点击:

近日,浙江温州市民洪先生向《零距离维权·科林在线》反映,他两年前购买的华泰圣达菲SUV汽车,两年来故障频发,经历了五次拖车三次更换变速箱,仍无法彻底修复故障,十分苦恼。

201761日,洪先生在双屿举办的一次车展上,在温州市福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花费总额10万元购买了一辆华泰圣达菲SUV并办理了上牌手续。可是,新车开到一年左右的时间,就经常出现故障。

洪先生开着开着突然就像加油门一样,咕噜咕噜响两下。响两下之后就突然咕咚一声跳一下,停车了就是这样,这样的问题碰到很多次很多次了。吓死人了,就突然一下停了,后面的车跟得近的话,直接就碰上来的,幸好这几次后面都没有车。

洪先生说,有一次,他驾车从青田回到娄桥,刚下高速,这样的故障就发生了,让他惊出了一身冷汗。要是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这样的情况,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后来,他到华泰汽车指定的维修厂温州荣通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维修,并接受了维修师傅的建议,将车辆的变速箱进行了更换。可维修后没多久故障再次发生,维修厂不仅再次更换了变速箱,还更换了电脑板和TCU总成。

      去年年底,洪先生驾车去河南漯河,同样的故障又一次发生。于是洪先生去了华泰在当地的4S店,对车辆进行检测和维修。整整花了三四个月的时间,当地的4S店为洪先生的车进行了大修,第三次更换了变速箱。可是,这一次仍没能把汽车的故障完全解决,开车回温州后,洪先生的汽车仍经常出现一模一样的故障。等他再找到指定维修厂时,维修师傅却答复让洪先生去义乌的一家华泰4S店继续维修。

洪先生 反正是变速器(故障)。他说我帮你变速器也换了这么多次了,电脑版也换了这么多次了,现在我也没办法了。他说要么你到义乌那个大的4S店去修。他说让我拉到义乌去,我怎么拉,我也找不到,开也不敢开。我不敢开了,维修店的人说他也不敢开了,我说坐都不敢坐了。

新车购买两年的时间里,在经历了5次拖车和3次更换变速箱后,洪先生觉得身心俱疲。然而最终得到的答复却是需要洪先生自己将车送到义乌的4S店再次进行维修,这让洪先生更是难以接受。

      由于出售给洪先生汽车的温州市福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经不在原来的经营场所,洪先生也不知道新的场所在哪里,于是记者拨打了汽车销售发票上的该公司号码,该公司人员表示目前不再代理华泰品牌的汽车。

温州市福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车辆出问题有售后给你解决,我这里是销售部,我们现在华泰汽车都没卖了。记者:你售后都是委托荣通(公司)了是吗?嗯。  

随后,记者来到温州荣通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找到了华泰汽车的索赔员徐小姐。徐小姐告诉记者,目前厂家的维修师傅比较忙,无法赶到温州为洪先生的汽车排除故障,因此她才会推荐洪先生去距离温州最近的位于义乌的华泰4S店进行维修。

华泰汽车索赔员     徐小姐 我们建议他去义乌,是因为他(买车)的时间很长了。我们的保修时间是6万公里,我们也是希望他尽可能在保修期内,赶紧去那边看一下,不超保可以给他免费维修,我们是这样想的,我们也是为客户着想。

徐小姐表示,国家三包法的规定,汽车如果在三包期限内更换三次变速箱仍无法排除故障,是可以换新车的。但是洪先生的车已经超出了25万公里的三包期限,但是仍在36万公里的保修期内,因此还可以免费进行维修。

华泰汽车索赔员     徐小姐 :退车的三包是25万(公里),保修的话是36万(公里),他现在已经是5万多快6万(公里)了。所以我们跟他沟通了一下,他不开到那边,就只能等那边的老师过来。

详情戳视频

来源:温州零距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