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他们的幸福指数为何“爆表”?田头村村民有绝招
他们的幸福指数为何“爆表”?田头村村民有绝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5 点击:

         如今都市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越来越向往乡村的安静闲适,距离厦门不远的龙海市浮宫镇田头村,就成为了周边人们非常喜欢的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浮宫镇的历史非常悠久,早在南宋这里的人就开始种植杨梅,至今已有七百多年的历史。

五月杨梅已满林,初凝一颗值千金。现在当地的村民们依托种植杨梅发展经济,不少人家开了农家乐,也搞起了采摘园,成为了福建一带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这里的采摘园风光秀丽,来玩的游客也有很多,150亩的杨梅林让郭鑫宁一家生活慢慢富裕了起来,现在的他们不但能一直陪伴着家人,也在家门口把钱赚到手。

青白色的杨梅,吃过的人不多,但您知道吗?它的价格差不多要比普通杨梅高一倍之多!

 

新鲜的杨梅采摘下来,为了方便一年四季都能吃到杨梅,田头村里的村民们会用不同的方式来制作。

当地村民不但想办法致富,更为了改善居住环境,集体捐款搞建设,几十年的脏乱差,变成现在的古厝新居交相,山清水秀好风光。

田头村变得越来越美丽,曾经外出务工的村民们也逐渐回到家乡,为田头村的发展贡献力量。生活在田头村的人们,吃着甜甜的杨梅干,喝着甜甜的杨梅酒,体味着甜甜的杨梅带给味蕾的那一份满足感,感受着美丽乡村建设给大家带来的“甜头”。

除了种植杨梅他们到底还有哪些致富秘诀?为什么田头村人的幸福指数如此高?

        要知精彩内容,

        敬请收看《田头村里有甜头》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