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8000块垃圾清运费 你觉得贵不贵?
8000块垃圾清运费 你觉得贵不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09 点击:

简先生反映,这段时间他的办公室在装修,物业要收八千块钱垃圾清运费,他觉得不合理。

详情戳视频

01

垃圾清运费八千块!

杭州解放东路上有个高德置地广场广州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负责管理,简先生在24楼租了一套房子,面积150平方左右,准备做办公室用。他说,装修之前在物业进行了备案,交了三万块钱保证金一千块钱水电押金,但还有八千块钱垃圾清运费,他没有交

简先生:“我们不改结构不敲墙,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中间有做隔断的,都是用钢筋龙骨做起来,然后贴墙板做隔断,基本上没有什么大件垃圾产生,而且周期非常快。”

简先生说,办公室装修比较简单,主要是做一下隔断,和墙面,产生的垃圾比较少,基本上是一些板材废料和一些塑料管,所以对于八千块钱垃圾清运费,他有质疑。

02

对收费依据有疑问

简先生们让我写一个书面申请,说会向广州总公司进行申请,我们正式施工之前,跟我口头上通知,申请没有通过,然后有个工作人员跟我说,要不你们先做着吧,我认为她是不要这个钱了

简先生说,他从6月20号开始施工,中间物业也没有制止,现在装修接近尾声,物业发来通知书,让他交八千块钱垃圾清运费

简先生“她就说这是她公司规定,我说你公司的规定,你要收这个费,你这个收费标准是什么,你的收费依据是什么,你每平米大概是多少钱,有没有这样子的一个依据,而不是简单的就是说(有吗?没有,我觉得只要合理,我们愿意交,但是这个东西,它是一揽子价,八千块钱就是说死了,你就是得交这个钱,我觉得不合理,交的我也不心甘

03

物业方面表示会和业主再沟通

随后,简先生带记者找到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帮忙拨通了谢经理的电话。

广州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谢经理“我也不方便透露其它东西,体细节我们会跟业主方面联系,暂时无法解释,不好意思。

简先生说,之前已经跟物业沟通过多次,接下来如果还是无法协商,他会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